2008年7月5日星期六

阿细,你玩野么?

懒人的工作除了要见一些所谓的专业建筑师外,还得充当跑腿,替老板“收数”。

昨日,懒人来到市中心为老板“收数”,很不巧的碰上了周五,马氏的朝拜时间,当然就是得饱受塞车之苦了。

可是,最让懒人吃不消的不是塞车之苦,而是被一位来自猫城的阿细点来点去,点到懒人差点想把他给扁下!

话说,懒人在塞车一小时后抵达玉蜀黍高楼大厦,致电给这位阿细时, 他对懒人说,把支票留在车上了,可否等等,懒人当然答没问题啦!

不久后,这位阿细再次致电给懒人:“XX,我的车子放在贵都酒店,你可以去哪里的等我吗?”

“可以啊!不过,你也得等等我,毕竟从玉蜀黍大厦步行到酒店快则也要15分钟。”

“好,没问题。”

懒人就慢慢的步行过去,尽管懒人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步行过,但是也乐得自在,看着一大堆车子塞在路上无法动移,而自己却能够川行在大道两旁,有种大地任吾傲游的感觉啊!

可惜,当懒人步行到目的地时,汗已经流得不清不楚了,原来马国的天气真的很难啃,懒人也原本还打算骑脚车,看来都是很难实行啊!

话题转回这位阿细身上。

他叫懒人去酒店停车场等他,但是他却不在那里,还要懒人在那里等候约15分钟,才打电话告诉懒人他On the way!

这种阿细真的以为自己是生意人时间宝贵,难道懒人的时间就不是时间吗?

后来这位阿细最后叩懒人了,答案是:“我现在在某某银行的户外停车场,你在哪里,我没有看到你?”

“是吗?我就在酒店停车场啊!你不是说你的车子在这里吗?”(懒人当然知道阿细指的停车场在那里,就在酒店的对面咯)

尽管懒人看到了这位阿细,但是懒人就是保持安静,想看看这位阿细正在玩些什么玩意儿!

阿细说:“对不起,我不是KL人,所以不熟这里的地方。”(一句话就可以抵消所有的东西,好耶!)

懒人只是笑笑而已,没有回应。

懒人最鄙视这种阿细,说话不算话,算什么男人啊!

叫懒人走来走去,自己却还在原来的地点,算什么男人啊!

诸位,懒人昨日大半天的时间就是与这位阿细在玩兵捉贼的游戏,他就在那里点来点去,而懒人为了“收数”就这么笨笨的给人点到乱了!

这位阿细也让懒人想起当年采访的么么人物,这些喜欢将记者点来点去的么么人物,原来到处都是啊!

虽然懒人步行超过30分钟,脚趾长水泡,但是懒人的气真的很不顺啊!

原本就是阿细和懒人老板的玩意,最后受罪的却是懒人,超级麻烦及烂的人。

诸位,懒人只是想发发牢骚,请别见怪啊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