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

云吞的错

昨日懒人到住家附近的7仔购买报纸,但是自己摆了个糊涂,没有讨到单据。

结果回到7仔拿单据时,同样是令人讨厌的云吞再次发挥云吞本色,竟然在懒人面前碎碎念个不停!

他奶奶的,难道懒人得罪他了吗?拜托,懒人只是前后出去一下子而已啦,要求索取单据都这么困难,真的是超级令人讨厌哦!

还有那个云吞在哪里出了碎碎念外,还要一直重复leceh这个字眼,结果懒人忍无可忍!向他发炮~拜托,我已经重复说了好多次,我是忘记了,不是故意的,难道你现在找不到吗?

真是的,用他那个云吞脑袋想一想啦,只是touch那个银幕就可以找出答案,就是不愿意动脑经,真的是摆脱不了云吞的命运哦!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本人也是超级讨厌这种“云吞”,慢、摸、蠢、懒,恨!!!!!

Unknown 说...

我非常喜欢吃云吞,我欠下您前同事云吞面,所以在我脑海中,云吞面是非常有智慧的人吃的,今天看见云吞脑袋,我担心了.

逆风说话 说...

你买报纸干嘛坚持要收据哦?

你又没有首长特别费或者国务机要费可以CLAIM?

奇怪。。。。。

我就算不是云吞,我也会碎碎念你:

“你很烦哩!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