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

免费的云顶?

懒人昨日上了云顶一趟,为的就是要花掉之前云顶送的礼券。

帮老爸老妈安排一切,从原本的3天2夜改成2天1夜,换成的是2间房间。

以为首个地球的酒店房间会比想象中的好,原来都是很小。庆幸的是,有两间房,所以还可以接受啦!

昨天到酒店享受他们送的晚餐自由餐,结果食物真的是差强人意,真的是很差啊!

所以,免费的都是很差的,不是吗?

希望老爸老妈,三妹,小妹还有呶呶会玩得开心啦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好意思啊。只是想更正一下,從前我也以為“差強人意”是很差勁的意思,后來一次在中學,老師叫我站起來解釋“差強人意”的成語,我當時就這么解釋。

老師說我錯了,“差強人意“其實是”形容某人或某事还不错,還算令人满意”。不過是一個“差”字就讓人誤解,也不過是小事一件,可是我印象很深刻,所以常常告訴自己別犯上這樣的錯。

hsyan 说...

只要带着“应该也好不了那里去”的心态去接受这免费的礼物,整个过程就会好过点!

懒人,虽然是免费之旅,但你也细心安排给家人了嘛,相信此行还是很温馨的!

讲到“差强人意”,我确实也曾误解它的含义,不用紧,大家在此共勉之!